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:現金流CashFlow

你想要透過提高財務智商增加你的財富嗎?
你想要知道更多賺錢技巧,讓你財務自由嗎?

在財商界大家耳熟能詳的遊戲:現金流
揪竟是什麼呢?
為什麼大家一定要玩過並且了解呢?

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:現金流CashFlow
首先呢要先了解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這個人:
羅伯特·T·清崎英語:Robert Toru Kiyosaki日語清崎徹,1947年4月8日),美國夏威夷出生,第4代裔美國人,富爸爸系列書籍的主要作者。以提倡理財智商財商)的教育著名。

如果妳對於羅伯特清崎一生想要詳細了解請點圖片連結:
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:現金流CashFlow
富爸爸的著名書:富爸爸窮爸爸

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:現金流CashFlow
這本書提到他小時候有兩個爸爸,親生爸爸是一位受過高等教育的博士,擁有非常高的月薪
這位爸爸就是書裡提到的(窮爸爸),另一位是朋友的爸爸,也就是(富爸爸),連國中都沒畢業,卻對(現金流)有著非常好的觀念,異於常人的思考模式,透過財務智商/利用槓桿,讓他財務自由!

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:現金流CashFlow
那這種思考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當中,把人分成四種象限:ESBI,看完會馬上了解,為什麼自己是窮人,為什麼有錢人會是有錢人!

OK相信你看完之後已經有一些想法出來了,這顛覆了你傳統的思維,如果你還想要更了解,到底如何從原本的E跟S象限,掌握技巧跳到B跟I象限的話~

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(現金流CashFlow)財商課程,那是一套桌遊~但這套遊戲厲害的是,你玩著玩著就會使用大量OPT跟OPM(別人的時間/金錢)的槓桿技巧在裡面!

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:現金流CashFlow

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:現金流CashFlow
原本的我只是一個數學系大學生,半工半讀,想說以後當老師領著一份穩定的薪水就這樣穩定的過日子好像不錯,後來被朋友邀約去玩過一次現金流之後,才發現原來賺錢可以有這麼多方式,並不只有領別人薪水的一條路,後來我開始多玩幾次的現金流,也因為認識的人脈越來越多,有人推薦我去上一些課程~
現在的我已經擁有被動收入了,同時經營網路行銷,我確實的體驗到了,賺錢真的有太多方式,我很想要趕快教你!

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:現金流CashFlow
但是有一些是基礎的知識,現金流能夠讓你更快速的瞭解基本運作,如果連基本的槓桿都不會,別說財務自由了,賺錢都很困難

你想要知道更多不同的賺錢方式嗎?
你想要提升財務智商賺大錢嗎?
你想要認識更多的人脈嗎?

所以!真的非常推薦你來邊玩邊學習,越玩越有錢喔!
趕快報名吧!


富爸爸-羅伯特清崎:現金流CashFlow

高雄TG佑泰帶你一起越玩越有錢:http://tg321.blogspot.tw/
網路行銷:FaceBook/LINE@/WeChat微信/Blog部落格/行銷心法
高雄房地產:看屋筆記
自我提升:課程筆記/現金流CashFlow
直銷防詐騙
MAIL:gj94gj94w94@gmail.com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TaiTiger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